椰也🥥

做个浪漫的俗人

你们养的宠物be like(恋与漫威)

铁/盾/冬/锤/娜/奇异/叉骨/猎鹰

甜甜的💗短短的💗

我尽量不ooc🙏

有彩蛋!!!

是bucky篇的后续啊哈哈



1.铁

全美所有动物园里面的任何动物都是你们的宠物

托•有钱任性•尼



2.盾

金色儿滴拉布拉多!

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

阳光开朗,活泼友善

智商极高(队长智商?)

每天早上这只修狗就被队长拖起来晨跑倒是真的


队长:看看看看,狗都起来晨跑了,你还睡?

(美男诱惑x无数次)

(桃桃放电,桃桃卖萌,桃桃撒娇)

你:呼噜呼噜呼噜

你:不跑,死也不跑

(你内心os:md昨天晚上累死了,还跑个毛啊,狗男人体力真好)



3.冬🐻

没有一点毛病

不给猫猫亲亲,猫猫不爽

不给熊熊亲亲,熊熊不爽

一猫一熊一起扭头

“哼!”

然后你就亲亲这个亲亲那个

嘿嘿嘿

爽!你们不爽我很爽!

晚上,猫猫钻到你的被窝里

被熊熊扔到卧室外面

“bucky你要对它温柔一点,万一……唔”

熊熊亲亲😘

“你只抱那个猫,我都不抱我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熊熊委屈🐻熊熊不说🐻熊熊吃大醋



你内心:这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3.锤

………

………

………

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大金毛

拆家,憨憨,懂?




4.娜

布偶猫!

和娜娜一样粘你哦~

贴贴~亲亲~抱抱~

软软的,萌萌的~~



5.奇异

笑死,他?

养的起?

连你都养不起了!



6.叉骨

杜宾犬

以下来自百度:杜宾犬智商极高,具有极强的纪律性、服从性和忠诚性



“我们一起守护你”




7.猎鹰

猎鹰没有“你们”

猎鹰未脱单

你知道有一种狗叫单身狗么

早日脱单!









评论(15)

热度(2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