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也🥥

做个浪漫的俗人

高贵的王子殿下和他不听话的野菊

LOKIx你

有彩蛋!

maybe病娇?

第一次写,可能ooc

你叫Daisy,华纳海姆公主

能力是窥探记忆,清除记忆


  眼前这个男人,穿着阿斯加德高级皮革制成的衣服,翘着二郎腿,握在手里的红酒杯微微晃动。Loki,阿斯加德三王子,约顿海姆的王。

  你还记得小时候他陪着你在天台上数星星,一边说你烦一边钻到你的怀里的那副傲娇劲。不知道从什么开始,你发现自己喜欢他,或许是喜欢他绿宝石一样的眼睛,或许是喜欢他绅士的姿态,又或许是同情他,妄想着自己能给予他所需要的爱。

  后来,黑暗精灵杀了弗丽嘉,而毫不知情的你却跑到监狱里给他表白。他大吼大叫着让你滚,他说他从来没有喜欢过你,你在他眼里比中庭的蝼蚁还要卑微。他想过自杀,被你阻止了,你清除了他的部分记忆。让他没那么愧疚。

  而此时,你衣衫褴褛地跪在约顿海姆的宫殿里,头发乱糟糟的,脸上还有血痕。而那个男人就坐在王座上,嘲讽的看着你,像是坐在马戏团里的观众看到了最搞笑的猴子。

  “Oh~Daisy.瞧瞧你现在的样子”

  “你以为你做了对的事情吗?这就是背叛我的下场!”

  “我才是对的,我有手段有头脑,不像我那愚蠢的哥哥,只会用武力。”

  耳畔又响起他清冷的语调,你厌烦的摇摇头,带动了脖子上的锁链,发出当啷当啷的声响。此刻你万分后悔,只恨自己为什么爱上了他。

  他缓缓站起身,一步一步迈下台阶,手中的权杖撞在地上,当当的声音回荡在宫殿里,敲击着你的耳膜。突然,他凑到你面前,凑得很近很近。

   你听见他说“我答应你,但是你要记住,你只是我的娃娃罢了”

   你轻蔑的一笑,张开嘴,沙哑着说

  “滚蛋吧Loki,我已经不是曾经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姑娘了。”

  “你杀了我的哥哥,我们的故事从那时起就结束了。”

  “我喜欢的是那个眼神干净,乖乖巧巧让人心疼的Loki,而不是你现在这副高高在上蔑视一切的鬼样子!”

   说完这段话,你的身体已经止不住的颤抖,眼泪滴落。说实话,你并不清楚他为什么变成这副样子,你无比痛心。他给你解释过,“你哥哥是黑暗精灵的帮凶,黑暗精灵杀了我母亲,你有什么好问罪的。”

   他把红酒杯狠狠地摔在地上,挑起你的下巴,手劲大的惊人,你感觉你的下巴都要被捏裂了。他逼迫你直视他。

  “说你爱我!”

  “说啊!”

  “说Loki是最伟大的王!”

  他亲了上来,凉丝丝的薄唇覆上。他粗暴的野蛮的加深这个吻,他咬破了你的嘴唇,血腥味充斥口腔。你曾经无比期待的,而此时你只觉得万分厌恶。你心里想着找个机会清除自己这段记忆,那样会好受些。

  漫长的亲吻终于结束,他用夹杂着情欲的嗓音说



“我要你Daisy,我要你”

“你没了哥哥,你还有我啊~”

“我比他好上一千一万倍”

“嗯?不听话的小野菊?”

我的小野菊…


  

评论(22)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