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也🥥

做个浪漫的俗人

和巴恩斯先生的旅行计划

碎碎念啦

小甜饼

有参考*

图源见水印





“我绝不会让你,在每一个夜里惶恐地醒过来”



“我绝不会让你,被遗忘在西伯利亚的寒风里”



“我绝不会让你,孤身一人浑浑噩噩活在暗处”









我们要去全巴黎最热闹的bistro


在rock and blues的氛围下kiss😘


要在巷子口听saxophone🎷


那就像先生的爱一样醇厚而雀跃


从白发的老人那里买来filbert做的冰淇淋


再乘着Gare de l'Est去Probins的小镇


可以买一副手套给你


或者一条围巾


尽管我的先生可能不怕冷


哦 从法国回到Brooklyn之后


你要带我去The Smithsonian


去看那时候的Sergeant Barnes


之后的事我还在做打算


但是 总归是和你一起的呀





我的小熊先生🐻




“我会一直爱你,直到我合上了眼,生命终结”



评论(5)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