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也🥥

做个浪漫的俗人

西雅恩是个屑【🕊版】:

联文发布时间点以及各位劳斯🌹
感谢各位劳斯为本次联文活动做出的贡献🌹

0:00     初尘
《年年有我,岁岁有你》【恋与漫威all向】
无论是哪个宇宙,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2:00    栗子
《易燃易爆炸》 洛基✖️你
“你不觉得整天对着同一本书发笑很奇怪吗?”

4:00    bucky's
《烟花盛宴》巴基✖️你
你们在烟花下陪伴彼此,将彼此相拥入怀

【彩蛋时间:   5:21      小鹿斑比   】
《冬日约定》 巴基✖️你
我在太空游荡,不小心跌入漫漫星辰
你踩着梦而来,就让我长眠不醒。

6:00      本尼我能喊八条街
【蝴蝶挽歌】奇异博士✖️你
“晚霞是爱意渐晚渐浓,烟花是心动愈演愈烈”

8:00      西雅恩是个屑
《爱恨欲歌》洛基✖️你
我们的爱是烟火下枯萎的白木兰,亲爱的,我们只亲吻,不相爱。

10:00    椰也🥥
《烟花千千万万朵》 小天狼星✖️你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的心里已经炸成了烟花,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

12:00     金田一二三
《有钱人的春节传统》托尼/蝙蝠侠/麦考夫x你

每天都在努力PUA老公给你花钱的搞笑日常

【彩蛋时间:   13:14      懒有荞沐_   】
〖寒冬里的红参鸡汤〗小虫✖你
“没错,拯救世界很累。我是说,以后的路太黑太冷。我不想一个人走了”

14:00     莫九寒
《小熊的华尔兹》巴基✖️你
烟火之下 我们的爱 肆意横生

16:00      C-Sarff六零七
【鬼鬼来敲门】托尼✖️你
“你从花火中来,驱散我所有的阴霾。我曾畏惧一切我无法触碰和改变的幻影,但如今有了你,我便不惧任何鬼神。——T.S”

18:00     竺马
《填满我心脏的爱人》托尼✖️你
我在黑夜里彷徨挣扎                    
你来了                                           
我便也不再担忧什么了. 

20:00      弎月
《花火迴影》  特查拉✖️你
“你看,在记忆深处,在漫天花火之下,在每一个注视里,我都在爱你。”

22:00     三云Alexis
《我在惊雷中点燃花火》索尔✖️你
那时候他还是被金光庇护的未来之王,手持神锤,身姿飒爽;他将责任担于双肩又将子民庇护在披风之下,笑得恣意坦荡。

而旁人看不见的目光交接之处,爱意如花火般绽放。

0:00        梦想睡到九点半
《添星河》   史蒂夫✖️你
烟火在天上,你抬头看烟火时的样子在我心里,烟火愈盛,爱意愈浓。

本次联文主题:花火之恋
本次联文文案:花火漫天,此爱不止。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